萤九.

墙头难以一言蔽之

分享一个若昀原声配音合集的剪辑视频.av8827505.作者在这里@斜眼奶酪 

不放一起我真的没听出若昀在演绎不同角色时在配音方面用的不同技巧,之前就觉得若昀台词功底特别棒,现在看了这个视频…唉不说了,痴汉一下…

为了迎合剧版秦明的性格设定,若昀明显压低了声线,气声用的也不少,配合秦明沉稳的性格和修养,说话声音也偏小,即使是剧尾秦明喊“林涛”的那一声也是这样。我们老秦是完美的,是我词穷。

唐山海是典型贵公子做派,生活质量很高,习惯西式饮食,自然也是养了一派的绅士风度。微微抬高了声线,听起来特别温文尔雅,温柔绅士,怒气翻涌也不会大声说话,满满的修养啊。

我觉得严师长和秦明有点像,但严师长没有有意压低声线,因为严颂声还是一个年轻有为意气风发的小青年,但他生来又注定是一个军统人,步步高升,性子里带了骄傲又慢条斯理,天生的上位感,又带了军统作风的压迫感。

裴校草前期满满的少年感啊!!活泼又有张力,张扬自信,咬字奶奶的,我还没补完不多说了免得说错…

讲真恋歌我没能看下去…台词满满的尴尬…

子文小哥哥下架太快…让我多贡献点票房行不行!!!就说行不行!!!

4g弟弟日天日地,张扬霸气,最喜欢看天翼装b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从字数就看出来我最喜欢哪个角色了我…


以上说错概不负责也不撕逼,tag应该也没打错吧…

评论(1)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